close

I don't want to give up.

但目前看來我不得不這麼做......

我一點也不想再去面對這個問題..

有時候年紀真的不該是藉口..

我該成長點了..該懂事點了..

在茫茫無際的大海中..我迷失了方向..

我試著想找出那條屬於我幸福的道路..

似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了..

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樣..

每天都過的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不懂..藏在我心中的那憂鬱是什麼?

它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很多事情都不想再管了..

我也知道.."那個環境"或許不適合我..

昨天..我正式向它說再見了..

或許..過陣子我會努力不再去想那裡的一些事情..

與世隔絕也許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至少這樣可以不再聽到不想聽的事情、可以不再看到不想看的結果

這段時間真的夠了...

在這段時間我學了很多..看了很多..也說了很多..

我該學習..不再容易的相信人性..

世界在變  人在變

誰知道那迎面而來的會不會在下一秒捅你一刀?

太難去猜測了..我也不想去猜測..

真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07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